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2月14日 星期六

CAPE COD使用方法

首先準備好要DIY拋光的錶, 如果是防水錶就龍頭鎖緊即可, 如不防水建議機芯先取出再作業(這次示範的老勞因為風防有裂, 故先將機芯取出)


第一步, 先將拋光布以剪刀剪一小塊(不要整塊使用, 剪一小塊用, 不夠再剪)


第二步, 將拋光布對於要拋光打亮的亮面來回擦拭(不要擦霧面, 會把霧面也拋亮), 擦一擦拋光布會變黑(這是正常現象), 等變很黑這小塊就可以丟了(功成身退^^)



第三步, 拋光好後已肥皂或洗碗精搭配軟毛牙刷將錶殼的油洗乾淨 (有防水的錶龍頭鎖緊直接洗就好,不防水的錶機芯要先取出), 當然不防水又懶的拆機芯(或是不會拆), 可以用酒精棉片清潔錶殼代替水洗



洗完後錶殼就亮晶晶囉^^  CAPE COD對於亮面拋光很有用, 基本上因為人的手力有限, 用這個整理亮面亦不用擔心會把線條拋掉! 因為你我的手並不像高速拋光機, 怎麼擦都不太可能把線條擦鈍.... 倒是要注意一下別將霧面也拋到囉(會變亮面)


看看這側邊的亮面是不是有如鏡面效果一般亮麗了呢?  呵呵

基本上所有的金屬材質皆可處理, 這是亮面打亮的好工具, 分享給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