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好事連連來~ 白蟳王 18039 ROLEX 勞力士 DAYDATE 18K 白金( White Gold )

話說幾個小時前才剛遇上了18239狗頭美品, 居然沒幾小時在同一天又讓我收到18039 Full Set !!!   真的是跟中樂透一樣開心了XD

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 18039難是難在其產量十分希少! 早期並不流行這類低調的白K腕錶, 也因此18039產量是遠遠遠遠比18038少的非常多! 更不用說啥盒單全肥厚帶挺這些了.... 想找隻錶都看不到個影, 還談什麼品相XD

真的是緣份到了, 想啥來啥, 接連一天連入兩隻經典白K DayaDate ^^

有興趣的朋友逛逛國外拍賣(ebay 樂天 chrono24…..) 會發現18039行情可是比18239還要高的多的呢^^   畢竟物已稀為貴阿!!

不囉唆了~~  賞圖先!!

這份厚實感  這份重量  就算是新款的40mm DD   , 在我心中都及不上這只一極品的18039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