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新勞好還是老勞好 ? 為什麼要玩老勞而不是新勞??

http://tvb4life.pixnet.net/blog/post/145639542-玩物壯志-勞力士-rolex--點解有-新勞-唔玩,要 

複製上面文字全部貼上, 可以看到文章 我覺得這篇挺有意思的 

而我自己的看法 新勞是工具錶粗戴, 老勞是品味收藏與成就感滿足感..... 

我想要比財力應該95%的人家裡都比我有錢, 新勞只要有錢人人都買的到, 完起來真的沒啥成就感與滿足感 

但特定的古董錶老勞, 有錢真的不一定就買的到, 除了錢還需要很多的心力與時間去找尋, 緣份到了才有機會入手心儀的老勞 

我所謂玩老錶的成就感與滿足感, 就是說你比我有錢, 但我有的錶你確不一定買的到, 有些東西沒那麼好找的 很多拍賣會都罕見的老款, 就已經不是多少錢買的到了, 而是有錢確找沒貨!! 可能你花了幾百萬徵未必徵的到一隻, 但我在跳蚤市場認識的老伯十幾萬就割愛給我每一隻值得收藏的罕品老錶, 都一定是得來不易有特定的緣份與故事.... 

所以久哥講的好棒: 玩的不只是錶而是自己的人生!

我想這話對於玩老錶的朋友 會特別有共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