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何謂翻寫?? 翻寫面驗的過嗎??

很多錶友搞不清楚什麼叫翻寫面,剛巧近日在論壇也順手回應了相關文章,這邊再詳細些與錶友介紹好了 :)

翻寫是指,原本原裝的面盤有傷或有氧化,經外面的工廠,把原本的烤漆去除,再重新烤漆與印刷字體 因為翻寫這事不是原廠做的,故翻寫過後的面盤,rsc不承認是原裝品,故錶會無法在rsc接受保養與服務(必須換上未翻寫的面盤,方可通過驗錶進rsc service) 


不管是不是用原廠面盤去翻寫,只要翻寫過後的面,都是非原
裝品 (講難聽一點 就是假面,假的就假的,翻的再好再像,都是假的)


一般翻寫只要花個2~3千上下即可搞定,買一片二手原裝無番
寫的一般面大約要個5000 ~ 1萬多 (看面的種類特殊性) 

若在rsc買新面還必須先洗油(搞下來要3萬到4萬) 所以對很多不要求不講究的人,會選擇拿面盤去翻寫,省不少
錢,但相對的,你的錶就無法回原廠接受原廠的服務!!  


翻過的面盤是不能在RSC做任何消費,因為面盤非原裝,必須要換回原裝面盤才能在RSC做服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版主,如何判斷是否為翻寫面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