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這才叫水鬼王 我心中的運動勞之王 - SD 2000 1665 (玩錶路上 有捨才有得)

在現在一堆人瘋綠水鬼 D-Blue ,只有我還是獨鍾老勞

而運動錶之水鬼王,1665當之無愧,不必廢話! 經典就是經典

當然囉! 老運動的行情! 就是看品相好壞與盒單完整度,是可以天差地遠的(不是像新款錶 好的壞的、有單無單、頂多差個1-2萬),老運動勞價差往往是數十萬在跳的

在此大略講講1665的排行吧 (價格均為台幣)

其中 single red最貴 (大約800萬 up到千萬都有)

comex (大概400-600萬)

中東面 (要查一下 也是千萬上下跑不掉)

雙紅 (大約百萬多 全對期的不多 大多有機關)

--------------------------------- ( 以上哥都買不起 = = )------------------------------------------


但人總是這樣,會想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 在交流出珍藏的stella鑽面後,換了一隻1665白字(一般款有盒單),當做自己的一個記念






難得殼肥面美有盒單,我想33歲,能玩到這樣品相的1665,也算是跨出了一個新的里程碑了:)

人生總是,有捨才有得! 也因為出掉了珍藏的STELLA 18038 ,才有機會補獲這只SD2000

文末放幾張STELLA ,紀念那曾經的緣份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