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好久沒買全新品了 SEIKO 復刻6309鮑魚殼潛水錶 (SRP775J1)

SEIKO 6309-7040 是一只超級經典的老潛水錶

想當初.... 在我還是很窮很窮,剛結婚,剛工作,存款不到2萬元的那個時候........

第一次開始迷上古董錶,就是SEIKO 6309-7040這隻老潛

大概是2010那時候吧,人生第一隻古董DIVER ,當時是跟台中的TT糖大哥買了一隻6309,當時收到錶的感動,真的是很難以形容....

對我來說,那時候玩錶的樂趣真的是很單純的開心,還為了怕有天這只錶會沒料修,早上五點就出門,就為了去跳蚤市場收了一堆6309的機芯當零件備料…

那時後還不懂什麼是ROLEX,也不懂什麼機芯好壞,不會修錶,也沒想過有一天自己玩錶會玩到現在這樣的田地...…

2015年下半年,知道了SEIKO推出了這款的復刻,心裡覺得很複雜… 一方面是開心經典的設計重現,一方面又怕SEIKO毀了這隻經典款= =


大過年沒事,剛巧晃到錶店,看到以前熟悉的店員美眉,也碰巧問了這只,想想不過萬把塊的東西,我想買一隻!  看是否能找回最初迷上腕錶的那種感動.....



很開心,美眉說要幫我調貨調個漂亮的號碼! 果然東西號碼不錯^^


也不過萬把塊的便宜錶,沒啥罪惡感的就打包帶走了…




我想近期應該都會戴這只上工吧! 也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最初的熱誠與理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