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收藏分享 - 末代83年ROLEX 1665海使

1665是初代的水鬼王 

也是眾多玩家公認最有味道,最值得入手的經典老運動勞! 其經典的設計,歷久不衰,現今comex、 double name、single red、中東logo等特殊款的1665都已經是幾百萬到千萬等級的價碼了 (離小弟頗遠)

而double red 大多存在不對期 翻面等問題(水深,功力不夠不好買),價格也都是60萬上下了

大概還能去追去玩的,就是white writing的1665囉^^ 

而本次展出的這只是1983年份的1665,幾乎已經是最末代款的1665了,其與16660重疊生產了約4年之久,之後全被16660取代 (我的另一只初代的16660 乃全對之版本 亦十分稀罕)

玩勞有個很奇特的現象,生產的第一個字頭與最末代的字頭,一般收藏家會特別喜愛,願意用相對高價去追,比如同樣1983年份的1665,一樣無盒單,國外開價都已是40幾萬了....

以下簡單介紹此這只1665 :

整錶全原裝美品,機況十分優良,正常行走使用中,無論是外殼狀況,或是內部機件狀況,皆是十分十分的優,如此品相的1665,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了

原面原針時標已泛黃,十分的漂亮乾淨有味道(絕非後加工塗抹過的人工舊化面盤)

請勿拿RSC驗不過的拼裝品或是殼型拋到變麵龜的鳥貨來比較  


多做功課多比較,好東西出現才不會走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