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6年10月4日 星期二

又一只時光機來著的,初代R字頭16234 盒單全無拋整近新美品

16234

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入門款DATEJUST,但近年在台灣真的真的很難看到品相漂亮的美品! 原因很簡單,因為國外價格好的多,所有做錶生意的盤商收到ok的貨根本不會想在台灣販售,全部都批到香港、日本、美國、新加坡等地...   造成台灣本地反而沒啥東西可流通


1623416014的下一代機款,比較大的差異是由壓克力鏡面改為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機芯是搭載3135新款機芯 (目前2016市售主力款機芯 啥綠水鬼 黑水鬼 deepsae等也都是用3135)


玩錶的人都知道,一只勞在停產後,最值得收藏的,就是初代字頭與末代字頭(也就是第一批貨與最後一批貨),這次剛好有緣份入手這只1988年初代第一批16234的美品

由於原錶主28年來極少極少配戴(也從未洗油保養過),故此錶是以最原始的狀態到我手邊:)

不囉唆,來看圖吧


盒單與所有當代配件皆完美保存

原始老盒



完美無拋的錶頭 (僅玻璃有小小痕跡  但初代的老件 實在捨不得後換掉)





原裝帶也是直挺不虛,22目滿節,狀況極優阿!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替它好好的洗個澡保養保養了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