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1803 極美品分享

一直以來在DAYDATE這個領域,始終我還是最喜歡1803這個型號

雖然它沒有18038的厚實,也沒有18238的雙快調方便,但1803那厚厚的壓克力膠鏡與富層次變化的面盤,真的是跨時代的經典之作!

不僅僅是當年的高級錶代表,拿到半世紀後的今天來看! 一樣是經典之作....

這些年,手中好的1803陸續讓藏給錶友,偶然發現我居然一隻1803也沒留下>_<


於是又開始不停的找尋心中的美品! 對我來說,玩錶最快樂的,也就是這段找錶的過程&老錶回春的樂趣


經過近一年的努力,總算是又搞了一隻達標準的1803藏品


以下圖片分享

面盤部份是少見的布紋面,以前總覺得布面老氣,但隨著小朋友出生,自己也漸漸邁入中年,這時再回頭看,反而這樣的東西很對味

重點是,布面在1803出現並不多,且布面在RSC已停產多年,花錢也配不到庫存面盤,故已收藏來說,是很不錯的! 老面針夜光點也黃化的很一至性,古意盎然^^





錶殼的角度與線條都十分飽滿漂亮,以今時今日還能入到入此品相! 心滿意足




看看這底蓋牙的銳利度,以我的經驗,100隻1803中要找到牙況漂亮無變型的,可能還不到5隻 (早期老金錶很多在沒有原廠開蓋器下,被仿間師傅摧殘,牙況都很糟),這也是為啥1803好與壞的價差可以差到1倍之多.... 一分錢  一分貨



印記清晰的程度




機況在洗油調較後,也是極優,自己的錶都然是自己洗,機件狀況一定弄到最好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給RSC驗明正身一下,配兩只錶耳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