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7750膩了嗎??經典計時腕錶收藏分享! Zenith El Primero (ROLEX Daytona 機芯即為Zenith機芯修改)

講到Zenith這個牌子,我想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一定是36000轉高頻以及計時碼錶:) 畢竟連ROLEX都曾經採用ROLEX的機芯來修改使用。

1969年9月ZENITH的El Primero推出,成為全世界首枚振頻36,000轉的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因為功能優異,穩定性高,雀屏中選而被ROLEX做為基礎機芯並加以改良,裝配在Daytona上,而在1988年成為其第1只自動上鍊的計時碼錶。

上述這段歷史可見證Zenith機芯的光輝歲月,無庸至疑,它是非常經典且有歷史意義的代表作品之一


現今16520價格因停產多年以飆至天價,厭倦了滿天都是的7750,想玩些經典的計時碼錶,那何不試試Zenith的經點代表作品,EI Primero呢^^




這次有緣份入手Zenith的經典代表作品,EI Primero,非常難得的是盒單完整Full Set


錶的狀況雖然有著歲月的痕跡,但整體算是很不錯,早期許多錶廠(Sinn、百年靈、Fortis..... )喜歡在鏡面的部份使用雙面鍍膜,隨著年代久遠,正面鍍膜都會變的花花的,也造就另一翻古意盎然的古味





一起來看看這一代經典機芯吧^^



是不是很美呢^^

在經過檢修後,老錶回春,機況非常的不錯




在錶界打滾這些年,常常在想,總是會不由自主的跟著市場潮流玩些所謂熱門的款,久了玩來玩去也有些厭倦感... 眼中只有ROLEX,忽略了其它很多經典的好東西。

其實每個牌子都有其經典與代表之作,有機會會多多分享一些特別有意思的錶款給喜歡我blog的朋友:)

最後用一張夜光圖做為Ending ,很意外這款看似斯文典雅的經典計時,夜光反倒很另人驚豔,有著不同的感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