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 別人走寶 我來揀寶 』ROLEX 1802 5進位時標碳黑面新入手分享

玩勞怎麼玩??

不外乎就是玩一個稀有!

為啥老手一定是只玩老勞不碰新勞?   為啥老古董會夯會有收藏價值??

說穿了,不外乎就是物以稀為貴!   近代新款勞產量大 人人有錢都能人手一隻,老錶老件則是可遇不可求,特別是特殊型號款式 更是難尋


本次會入手這只1802 ,不外乎就是買一個是稀有款式 ( ROLEX 1802產量遠遠遠比1803來的少很多...) ,過去blog曾經也寫過一隻十鑽面盤的1802 ,出讓後十分心痛

這次總算是又讓我揀到寶了XD

所謂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這錶當時原開價4X萬也許有看到的朋友都覺得價不低, 如果將它當一般1803來看待,那當然是不便宜..  但有做功課了解的人,應當明白考量其型號特殊性與絕佳的品相,又掛了塊罕見的特殊面...  價真的是很ok,被我遇見了,實在是心底一直有個回音 :這種東西不買,還有什麼可以買呢??



特殊型號搭配一塊特殊面,再加一條收藏極無整裡的老金帶,怎麼看都是划算! 很多人不知道,光這一塊5進位碳黑面盤,現今行情就已不低

完美無暇的老面


肥美飽滿厚實的外殼


很難得是1976年至今未曾保養過的一手品,因此未被劣質師傅摧殘,所有機件狀況都佳,搭配最近剛入的全自動洗錶機來保養,完工後狀況非常的優^^

機況好到不要不要的

整錶僅正面重新拉絲線條,背面完全不動! 我的理念就是用最小的損耗來整理錶殼,當然也只有能自己動手處理,才有辦法達到這樣的訴求

螺牙也是極優(這在老DD上很罕見)

末帶大巴扣老金帶(比總統帶來的珍罕與值得收藏,因為產量相對少很多)



搭配鱷魚皮帶,真的是絕配極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