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小錶聚~ 老錶魅力無敵! 經典不敗鋼王! 最佳入門款vintage ROLEX 1601 色面分享

常常我都在想..

為什麼台灣現在沒什麼玩古董錶的朋友了?  打開電腦連上一些國內的腕錶論壇或是FB ,大家在討論分享的,幾乎都是些近代錶款..  或是一些小眾品牌

聽到老錶,大家都敬而遠之.....   開口閉口就是老錶水深不敢玩,或是不懂裝懂的一堆.....

yahoo拍賣也充滿了一堆翻寫面,假錶,驗不過的機關....  好像真的在台灣要收隻像樣的老錶,都越來越難了@@   

因為風氣的關係,好的東西在台灣留不住,漂亮的特殊的老東西,很多往往都被國外藏家收購一空,真的很可惜

我個人認為古勞之所以好玩在於其種類變化多端,好比單單一個普通的型號1601,面盤種類變化之多,還有當時的工藝做工與設計的質感,這些都是現代化產出的新款勞所無法比擬的....    老錶是有靈魂有溫度的,現代款就是冷冰冰的大量製造的科技產物

這幾天剛好有機會與幾個返台的老朋友及一些同好錶聚,這幾位大哥也收藏了不少老勞,也就趁此機會,記錄一下這些經典的鋼王,藉此豐富一下blog內容^^

錶聚當天超過了上百只老勞,看的小弟我眼花撩亂,我先單就1601(特殊版)的部份,整理整理放上來^^


碳黑面 1 


碳黑面 2 


碳黑面 3

半金(two tone)碳黑面 



1601 gilt dial  


初代細牙圈金輪蝴蝶舵劍針

初代細牙圈金輪蝴蝶舵柳葉針 (面盤日期盤有框,面盤上佈滿漆料自然氧化之針葉狀結晶紋路)

灰紫面(黑字)

灰面1603(白字,無字天書)


灰面1601(白字,無字天書)


藍面1603

藍面1601 


藍面wide boy 1601


白面1601


大合照



有緣在國內能一次看到這麼多美品,真的是所有的煩惱都一掃而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