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新消息] RSC新政策,爛錶換料必須先洗油囉!



最近跑RSC遇到的新政策分享一下


很多人包括我自己,對於沒盒單二手錶或是買水貨錶會習慣去RSC驗錶,但驗錶僅是口頭告知,因此很多錶友驗完錶喜歡搞張發票,可能就是配兩根棒子,換一條O ring ,老勞換個風防,龍頭不順就換個龍頭......



反正就是取得一張RSC發票,因為能在RSC消費代表東西就是真品,號碼正確無變造,東西沒被報失竊... 對我來說這年頭有一張RSC發票還比有保單來的安心,總之就是能進RSC消費的錶就是ok



服務中心目前的新政策是,錶若錶況太差,不管你要配啥東西,就算只是一根彈簧棒,也不會讓你配了!!一律先洗油再說!!!


所以最近在RSC很常看到小姐努力的跟客人解說建議洗油,管你是玻璃敲到要換或是防水膠圈老化想換,總之錶況不好就要先洗油再說!!至於錶況好壞的標準,就由RSC判斷囉!


目前就我了解是以擺幅值來判定,低於270以下的,大概就不用去換料了! 若不知道啥是擺幅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 :

http://goodtimegoodwatch.blogspot.tw/2015/06/blog-post.html


http://goodtimegoodwatch.blogspot.tw/2015/11/blog-post.html


服務中心這樣的政策當然就是為了增加業蹟賺錢,在商言商無可厚非,但針對一些價格不高的錶款(10萬以內的老勞)要花幾萬的價格洗油,cp值高不高? 就見人見智了XD


很多老勞,洗油保養完走的準確穩定,但擺幅未必會到270這麼高,問題大多是動力源的發條老舊,換個新發條即可搞定! RSC洗油都會換新發條,搭新發條的錶擺幅要低也很難(除非師傅功力太弱)


以上資訊供錶友參考,要去rsc換啥零件前,記得先測一測錶況,太差可以先維修好再送去配


老客戶老朋友若有需要維修服務,歡迎找我幫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