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錶友委託 ROLEX 1601洗油保養 ( RSC 1/3內的價格 幫您回復到極佳的錶況XD )

本次委託的錶友拿了只1601給我保養,長輩告知他此錶未曾保養過,現場碰面開蓋錶蓋有一堆前幾手師傅保養畫的符號,看了看機件也有被拆裝過的痕跡...  嗯,一時也看不出有啥問題,收件回工作室先上機測測看囉!


機況擺幅看來ok ,但秒差偏差的有點嚴重...

拆拆看機件狀況囉!

拆了看油都已乾到變油泥@@  這樣的狀況對錶是很傷的... 易造成軸心磨損


說來奇怪,整錶開蓋後機芯就是有一種奇怪的臭油味,味道很重,打開大卷車齒輪,真的驚嚇到了@@

這是啥老師傅用的地溝油阿..... 有夠臭!


見過太多所謂的老師傅,老塞加油加到都流出來淹死機芯了... 過多的油氣揮發也會造成面盤跟針的氧化

所以說,選則正確的油品&適當的油量,很重要!


拆光光


放洗籃送洗錶機用專用藥水洗淨

洗完亮晶晶如新!


這樣的維修品質,是傳統用去漬油在小缸子刷無法比的

洗完回春,仔細再調較每個寶石間隙與擺輪砝碼的平衡,秒差力求天文台標準

最後拍兩張照留念XD  順利保養完成!看到老錶回春就是爽! 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