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2月15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歲歲平安 (碎碎平安) ROLEX 18238玻璃炸裂之維修分享^^

今天是除夕夜,在此先祝福每位與本人交流過的錶友,新年快樂 歲歲平安 

也趕在年前這幾天,幫錶友處理了一只破碎的DD



一般碰到這種玻璃碎裂的很慘,照正規流程,可不是換玻璃這麼簡單!!

許多碎掉的小玻璃屑往往會從日期星期窗的縫隙掉落在機芯內,照成機件行走不順.....  以此錶的狀況,在RSC基本就是洗油加玻璃跑不掉了.... 也就是大約兩萬來塊新台幣才能解決的事XD


承蒙錶友的信賴,又剛好這只錶是我先前交流出去的,就由我來接手修復,也幫錶友省些紅包錢囉^^

首先先小心的取出碎掉的玻璃並分解



先裝上新的玻璃後測試........

嗯,跳日不順卡了= =   果然沒想像的簡單順利,該處理的還是跑不掉... 


那就拆囉

初步看來還好

再拆! 果然看到些玻璃屑!


內層還有大片的咧

到處都是玻璃渣渣

很仔細的清了乾淨,再重新上油組裝測試,確認一切ok後交還給錶主,順利結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