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經典老錶分享^^ Heuer Bundeswehr Bund Flyback Chronograph 1550 SG

這個blog稱為經典老錶,是因為老錶實在是較現代錶來的經典與趣味...

現代的科技與製錶工藝固然精美,但是相較老錶,總少了些靈魂與溫度,老的東西經過了歲月的洗禮,能被稱為經典款的,確實都是有獨到之處....

本次剛好有機會經手一只Heuer的老飛返計時,藉這個機會與大家分享一下^^

基本上計時機芯一直都是十分值得收藏的一個主體,在70年代前後期,更是出了許許多多經典的一代銘機! 手捲老勞相信不用多說了.... 其使用相同機芯的其他錶廠所製的老計時,如今價格亦已雞犬升天XD

而Heuer這個牌子的老計時,現今更是成了玩計時款藏家必收的熱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篇國外網站的介紹:
https://www.deployant.com/heuer-bundeswehr/


一直以來這些非勞的經典款,大多在台灣很難見到( 因為資訊不是太普及 懂的人並不是太多),所以本次想不到在台灣也遇的到這款經典作





實在是因為老件老機芯,加上是飛返的機構並不是我所熟悉的,深怕一不小心拆壞,所以本次洗油委託了其他師傅來幫忙處理


原先擔心要是這種老件有啥零件問題,必須花些時間與精力來找料....   好家在!機件狀況一切正常良好:) 保養後一切正常^^

看了一下,國外此款美品3H dial的開價大多是20來萬up ,而無3H的怎樣也都得要15 up ,其實以此款的外型與42mm的錶徑,現今來看十分的適中與對味,加上飛返計時機芯,想想也真的是物有所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