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TUDOR 79090 ETA2824 拆解保養

最近趁休假結束前,還有一些空檔,接受了幾個case來處理 

這只委託的是79090 一手無拋有盒單,希望小弟操刀幫洗油保養XD

其實這東西回RSC收費也不貴,一般是回原廠洗即可 :) 

但既然有這個機會,還是仔細的來service囉

先驗明正身,機版上有著大大的TUDOR MARK

然後保養的第一步,先檢查游絲擺輪車芯有無殘廢受傷,這部份有問題基本就是回RSC修了,沒換新洗了也是白洗....


還好,二十幾年的老錶,心臟狀況還是很優^^

再來就分解囉


清洗乾淨


組裝點油






上機測試一級棒!


錶殼也分解大清洗


順利結案 :)

2 則留言:

健 心 見 心 理 ~ 吳 立 健 心 理 師 提到...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

究竟一般比較高級的ETA2824跟TUDOR的2824有那些比較指標性的不同嗎?

常常聽大家說TUDOR會修改得比較好

但因為初學關係,實在也不了解其中眉目

懇請告知~

謝謝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提到...

打磨,以及調速系統的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