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ROLEX 69173G CAL.2135 女錶機芯保養

這次拆的是ROLEX  69173G的女用機芯 ,cal. 2135機芯

錶主說這只腕錶約20年沒洗油了,剛收到回家上機實測,上滿鏈擺幅還有200左右! 走的也還ok! ROLEX真是有一套... 20年不保養依然勇健@@


保養的第一步,先拆面盤囉! 小心的將面盤收在透明硬盒保管好! 很多師傅喜歡往桌上一丟,這樣往往很容易不小心誤傷@@  客人可能不懂錶,但你刮傷他的面客人一定看的出來! 因此面針的妥善保存是很重要的!


再來檢查一下擺芯磨損的狀況,太嚴重就冏了...  還好! 看來沒啥問題~~

再來就拆拆拆,拆光光,小心拆

分類好送洗錶機

洗完開始組裝

氧化的針,用k金布打亮

擦完又變亮晶晶

面針組裝  一樣必須小心安裝 以免誤傷

上機測一下,走的非常nice

結束收工XD


有過上次cal.1400的經驗,2135相對是簡單順手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