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

 

☆經典老錶 美好時光☆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My line ID : goodtimegoodwatch
 
 
( 請注意,沒有禮貌,或是單純來亂好玩的問問哥,恕不浪費生命回應,亂過幾次的我會直接封鎖拒往....  我自認是很好相處很好溝通的人,但有時耐心真的會被一些奇跁或是老是問好玩的給磨光.... 我已經老了,基本上賺不賺錢做不做生意對我都不是重點,年過四十了,目前佛系經營,不求賺大錢,只想做的開心愉快,保持對錶的初衷,快樂就好)
 
 
https://goodtimegoodwatch.gogoshopapp.com
          ⬆⬆⬆
我的個人鐘錶交流網站(內有待售待交流產品)
 
I’m a vintage watch collector from Taiwan, and it’s my pleasur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vintagewatch lovers around the world.
 
All of the watches on my website are with honest description for your reference.
 
If any question,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via E-mail.

~THANK YOU~

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

被外面師傅修壞的? 我來試試吧!!OMEGA 早期女用鏈帶錶保養記錄(超迷你機芯)

最近剛認識的錶友告知,希望將母親的老錶給修復好

雖然不是很貴重的錶,但是有記念意義的東西,因此希望再次讓它動起來 :)



先說,小弟並不是啥大師,也沒有多了不起的計術,有的就是對鐘錶的一份熱情,以及將心比心的態度! 即使是便宜的錶款,我也是一樣努力去service  

因為哥修的不僅僅是錶,而是委託人的回憶與感情

仿間很多師傅名氣很大,但往往處理便宜的錶(或是一些不是太貴重的古董錶),都是很粗魯的對待!  即便擁有維修三問錶,維修陀飛輪的功力! 但處理一只基本的三針錶款,確不願意用心....... 實在是很可惜


首先來看看這只錶吧! 很迷你的size


拆吧! 一般拔針器因為面太小,不好用,還好我有準備另一款拔針器(話說花了幾千買的機私,真的是久久才用一次阿XD  但東西就是這樣,要用到時,就知道它的好 )


面很髒.... 很多髒點

這看到真的要罵e04了!  媽的咧,那來這麼多油阿???  前一個師傅是廚師= =  以為是炒菜再倒沙拉油歐= =

機芯上也都是油!!  氣死啦!!

真的要昏倒了= =   馬仔不點油的!! 為啥點了一大陀油啦!!!! 這樣難怪人家母親的錶不會走了  實在是看到都傻了.......

大概知道是啥問題,先拆光光吧!


洗乾淨晾乾


組裝,輪系之美


完工! 乾乾淨淨,老錶回春^^

原本的面盤也努力清乾淨(洗面盤與清潔時標,花了不少工夫,但值得)

完工後的樣子






其實維修女錶真的很傷眼,因為東西都比正常男錶的小很多@@  雖然女錶在二手買賣上常常都價格不好,但其維修反而是較男錶要花更多心思與功夫的...


很高興又順利完成一個case  老錶回春^^  即使忙了整個晚上,但看到原本故障的老東西能再次運行,真的是很感動! good!

沒有留言: